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计算机技术应用研究室信息化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2021-04-25 11:16:00| 【 【打印】【关闭】

  根据新疆天文台计算机技术应用研究室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化管理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信息化管理岗位1人

  二、主要岗位职责

  1.信息化设备管理;

  2.辅助科研人员完成其他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基本条件

  1.40周岁及以下,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有信息化设备管理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的计划、组织、协调及人际交往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

  四、岗位待遇:按照国家、中科院、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止。

  2.应聘者请填写《应聘岗位申请表》及《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并提交个人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反映个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3.应聘材料请发 zhanghailong@xao.ac.cn,邮件主题注明“申请岗位-应聘者姓名”。

  4.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报告时间10分钟(不含答辩)。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不通知参加面试,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六、联系方式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政编码: 830011

  联系人:张海龙

  联系电话:0991-3689406

作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