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李志刚对新疆天文台纪监审工作进行调研
2014-05-23 17:14:00| 【 【打印】【关闭】

  521日下午,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来中科院新疆天文台进行巡视调研。并与新疆天文台和新疆生地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新疆天文台副台长、纪委书记董有锁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加强重点领域监督、做好审计工作、“一二三”规划实施等八方面进行了汇报,孙正文书记简要汇报了新疆天文台科研工作及野外台站建设情况。新疆生地所副所长、纪委书记雷加强汇报了本所纪监审工作。 

  李志刚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新疆天文台和新疆生地所在反腐倡廉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新疆天文台充分利用新疆优良的观测条件,通过台领导和广大职工的不懈努力,实现了跨越发展。随着新疆天文台的发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希望新疆天文台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在制定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实施细则中,要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主体责任,使细则务实、管用、有效,便于执行,真正起到应有作用。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多干实事,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四是要把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构建有利于新疆天文台发展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五是要层层签订个性化责任书,并落实好责任书内容。 

    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董云社陪同调研,并作总结讲话。

李志刚书记讲话

董有锁副台长汇报纪监审工作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