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2014-06-24 10:34:00| 【 【打印】【关闭】

  2014623日上午,中科院新疆天文台在台本部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科院国家天文台、新疆分院相关领导,新疆天文台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科研管理骨干及各方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主持。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党委书记赵刚宣读了新疆天文台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通知,王娜同志任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台长,孙正文、陈卯蒸、加尔肯.叶生别克三位同志任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副台长。 

  王娜台长代表新疆天文台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感谢上级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厚爱。她说,过去五年,我们通过辛勤努力,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喜人成绩。今后五年,上级赋予我们的任务更加艰巨,但我们充满信心,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共同奋斗,全心全意投身工作,在科研管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她坚信,有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新疆分院的领导和支持,有广大职工的勇于奉献和顽强拼搏,新疆天文台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赵刚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上届领导班子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了期望,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要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最后,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集全台职工的智慧,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勤奋工作、再创辉煌。

傅春利书记主持会议

赵刚书记宣读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通知

王娜台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