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会
2021-01-21 13:43:00| 【 【打印】【关闭】

  1月1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考核测评组赴新疆天文台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工作。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党支部书记、专业技术骨干60余人参加考评会。 

  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新疆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肖文交,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新疆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张向军,干部人事处处长红霞,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韩晓晶、副处长牛力涛现场考评。 

  会上,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代表台领导班子作《聚焦前沿凝练特色 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新疆天文台2020年工作进展、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十四五”目标定位及战略规划思路。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冯涛代表台党委进行述职,重点汇报了台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新疆天文台纪委书记马路从聚焦反腐倡廉主业,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加强重点领域监督等方面作纪检工作述职报告。随后,考核组发放考核表进行了现场评议。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对新疆天文台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新疆天文台2020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在王娜台长的带领下,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科技创新成果水平持续提升,收入经费首次突破亿元大关,依然取得很好的成绩。今后几年,希望新疆天文台在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成效,完成QTT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形成更大观测网络;二是圆满完成国家各项重大观测任务;三是科研工作依托观测网络取得世界一流科研成果,在科研方面、奖项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作报告

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冯涛作报告

新疆天文台纪委书记马路作报告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讲话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