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2016-08-25 11:33:00| 【 【打印】【关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于近日发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并开始受理该项目的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的科研人员积极申请。

一、项目说明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的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共同资助中英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

  1. 资助领域:无领域限制。

  2. 资助强度:中方资助强度为每项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英方资助强度为每年每项不超过6000英镑。

  3. 资助内容:中英两国科研人员交流互访所需的国际旅费、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等。

  4. 项目执行期:2年(201741日至2019331日)。

二、申请资格

  1. 中方申请人须是20171231日(含)以后结题的3年期(含)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合作交流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

  2. 中英双方申请人需分别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和英国皇家学会(RS)递交项目申请,单方申请将不予受理。英方申请指南详见: https://royalsociety.org/grants-schemes-awards/grants/international-exchanges/。 

  3. 更多关于申请资格的说明,请见《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三、限项规定

  1. 本项目属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不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正在承担的项目总数限为3项”规定的限制。

  2. 不受“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同类型项目”规定的限制。

  3. 更多关于限项规定的说明,请见《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四、提交申请书要求

  申请项目所需材料在线成功提交后,经台科技计划处形式审查,再打印系统生成的申请书。请申请人于2016930日前将纸质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两份送至台科技计划处。申请所需材料及填报方式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87/info52855.htm (注意:申请书提交时间以通知规定的时间2016931日为准)。

五、联系方式 

  科技计划处: 朱翠

  电 话:0991-3689023

  Emailzhucui@xao.ac.cn 

作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