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台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六届三次职工大会
2017-01-22 16:08:00| 【 【打印】【关闭】

120日,新疆天文台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六届三次职工大会在台本部召开,在台职工134人参加了会议。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新疆生地所工会副主席、研究室主任杨德刚,新疆理化所工会委员、科技处处长丁景全出席会议。会议由新疆天文台副台长、工会主席加尔肯·叶生别克主持。 

张小雷院长代表新疆分院党组对新疆天文台2016年工作给予肯定,对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小地方孕育大宇宙,新疆天文台全体职工在台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明确中心工作、聚焦科技前沿、坚守最初梦想,在困难面前实事求是,敢于攀登高峰决心始终未变,使QTT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实现中科院“四个率先”的征程中,新疆天文台淋漓尽致的向国家、向世人表现了中科院新疆人的品质与决心。伟大的事业要有伟大的人去拼搏,希望广大青年人才,能够不为世俗干扰、不为社会物欲横流动心,以强大的战斗力量为国家作出巨大贡献、为人类探索未知的世界全力以赴。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新疆天文台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及提案落实情况报告。王娜台长在《前瞻谋划“十三五”良好开局展宏图》的报告中,对新疆天文台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部署了2017年各项工作重点。报告指出2017年时值新疆天文台成立60周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工会副主席王石在工会年度报告中从充分发挥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开展各种活动、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工会委员张海龙作了《征求意见和提案落实情况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针对以上3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多条合理化建议,在表决时一致通过。

会议期间,张小雷院长及台领导为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专项奖获得者、在台工作满整10年人员、摄影及乒乓球比赛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台党委书记孙正文作总结讲话,并通报了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春节期间安全值班,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情况。

 

张小雷院长讲话

王娜台长作报告

分院领导及台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