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光学与应用天文党支部和自治区经信委机关第六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9 11:11:00| 【 【打印】【关闭】

  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近日新疆天文台光学与应用天文党支部和自治区经信委机关第六党支部在新疆天文台南山观测站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3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大家放声高唱。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在新疆代表团的发言》等内容后,每名党员表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以“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的思想武装自己,以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目标,不断学习,努力工作。

  活动中,新疆天文台光学与应用天文党支部马路书记介绍了新疆天文台基本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发声亮剑文章《不能让“两面人”再祸害我们了》。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少数民族干部党员要敢于在大是大非面前像艾则孜木沙同志一样旗帜鲜明的发声亮剑,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社会稳定,勇敢地向反分裂斗争中的“两面派”“两面人”宣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

  自治区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忠山结合新疆当前反恐维稳形势,给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忠山副主任指出党员同志应当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充分认识新疆问题的重要性及复杂性,加强反民族分裂意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最后,党员代表发言谈体会、自由讨论,并参观了南山观测站VLBI实验室、光学观测望远镜。活动期间,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了党组织内部成员间的了解和团结,同时活动中大家共同参与、相互交流促进了党组织成员间的集体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积极做好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加强了党员应具备的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

 

唱国歌、重温誓词

集体合影

作者:托乎提努尔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