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顺利召开
2018-02-09 12:17:00| 【 【打印】【关闭】

  26日,新落成的南山观测站举行了新疆天文台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台领导及120余名职工参加。新疆天文台副台长、工会主席加尔肯·叶生别克主持会议。 

  会上,射电天文研究室、光学天文与技术应用研究室、应用天文研究室、计算机技术室各研究室室主任分别汇报了部门内2017年工作进展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内容。 

  随后,王娜台长在《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新疆天文台完成的各项重要工作,并展望2018年工作重点。2017年,110米射电望远镜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射电和光学观测研究平台完善;基础研究稳步提升,发表的论文在几个主要研究方向上都取得了重要进展或突破;合作交流深化加强;科研支撑条件强化健全;积极响应自治区“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安全维稳“一级响应”等要求,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贡献。王娜台长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勉励各位职工,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当前新疆天文台科研业务快速发展,唯有一支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高水平队伍,并全力以赴为祖国的天文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才能无愧于这个时代。  

  会议期间,台领导为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专项奖获得者、在台工作满整10年、20年、30年人员、摄影比赛等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副台长陈卯蒸宣布了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春节期间安全值班,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情况。 

各研究室室主任汇报工作

王娜台长作总结致辞

台领导颁发各项荣誉证书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