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05 19:09:00| 【 【打印】【关闭】

  64日下午,新疆天文台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台本部举行,全体导师、研究生和部分职工参加典礼活动。  

  新疆天文台副台长加尔肯·叶生别克主持会议并宣布2018年通过答辩研究生名单。导师代表艾力·玉苏甫研究员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天文台学习生活,以后无论身处何地,能够常回来看看。 

  寇菲菲博士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新疆天文台无私奉献、呕心沥血的导师、各部门老师以及各位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学生在科研上取得的每一项成果都凝结了导师们的心血,是导师们的无私奉献才换来了每位学生的收获与成长。虽然毕业将要奔赴人生的下一个征程,将永远心系天文台,祝福天文台事业蒸蒸日上。  

  在庄严肃穆的乐曲声中,新疆天文台王娜台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扶流苏。致辞中,王娜台长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为天文台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导师及职工。她指出,研究生学习的结束是同学们走向社会的新起点,不论在什么环境都要先处理好与自己最亲近的人的关系,这是做人做事最起码的基础。她希望同学们谨记“拼搏、勤奋、团结、奉献、原则、担当、理想、信念”十六个字,并从实现人生最基本的生存目标到实现集体的奋斗目标,再到做一个对社会有重大贡献优秀人才,阐述了这十六个字的对于每一个人的意义。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祝福同学们在人生目标上志存高远、乐观进取、奋勇拼搏。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和导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时光飞逝,2018届毕业生即将奔赴人生的下一站,祝愿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事业顺利,生活幸福安康! 

毕业典礼仪式

合影留念

作者:刘爱霞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