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承担的基建项目和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8-12-29 22:50:00| 【 【打印】【关闭】

  11月8日至9日,中科院原基建局孔繁文局长一行对新疆天文台承担的“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乌鲁木齐南山天文观测基地及空间天文技术研究保障平台”、2017年修缮项目“新疆天文台本部科研楼保温(外墙、窗、暖气)及室内装修改造”、“南山基地供排水管网、水源地及污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3个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报告、勘验现场、审查档案后,一致认定新疆天文台承担的3个建设项目组织机构和相关制度完善,建设程序和验收手续完备,完成了建设目标,设计和布局合理,满足使用功能,符合设计要求及批复。项目执行过程管理规范,各项技术指标、经费支出等符合相关管理要求,档案资料齐全,达到验收标准,符合国家和中科院有关基本建设项目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建成有效改善了新疆天文台科研基础设施条件,满足科研发展、人才培养和统筹管理等需求,进一步增强了与国内外学术、观测交流能力,为国家重大科教基础设施的立项提供了重要支撑。 

  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指出,该项目从立项到验收,是各方给与支持和协作的共同结果,感谢中科院及新疆分院的大力支持。该项目建成缓解了我台科研平台紧缺的现状,为广大职工、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学习条件。同时,将为新疆110米大口径全向可动射电望远镜和12米光学望远镜等重大项目提供有力支撑。

  

  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项目验收会现场 

作者:蒋靖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