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31 10:28:00| 【 【打印】【关闭】

  10月30日,新疆天文台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中科院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安尼瓦尔·买买提,高级业务主管高长春出席会议。大会由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主持,在台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冯涛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届满工作报告,新疆天文台纪委书记马路同志代表上届纪委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一致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在宣布了选举办法和党委、纪委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后,选举正式开始。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冯涛同志代表新当选党委委员讲话,感谢上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厚爱,值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及中国科学院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新产生的新疆天文台党委从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党的工作服务于科技创新发展、密切配合行政领导班子等七个方面做出承诺和要求,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台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硬本领,锻造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围绕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扎根边疆、锐意进取、不断超越,为我国天文事业的发展和新疆科技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尼瓦尔·买买提同志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对新疆天文台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产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政治理论水平、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贯彻民主集中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促进新疆天文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台长王娜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冯涛作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马路作工作报告

党员投票选举

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安尼瓦尔·买买提讲话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