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台召开七届二次职代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27 18:07:00| 【 【打印】【关闭】

  1月25日,新疆天文台七届二次职代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台本部举行。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安尼瓦尔·买买提,新疆分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工会副主席出席会议。新疆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路主持会议。 

  首先,分院领导及台领导为专项奖获得者,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在台工作满10年、20年、30年人员,摄影比赛及文艺演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安尼瓦尔·买买提副书记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对新疆天文台职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疆天文台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疆天文台全体职工在台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2021年继续取得好成绩、谱写新篇章。 

  王娜台长在《聚焦前沿凝练特色 砥砺前行继往开来》报告中,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十三五”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十四五”目标定位及规划思路,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重点。工会主席加尔肯·叶生别克作的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从充分发挥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开展各种活动、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安排。工会副主席王石在《征求意见和提案落实情况报告》中,对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解答。 

  职代会代表分组对以上报告及《新疆天文台“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总结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多条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表决时一致通过《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台党委书记冯涛就春节期间安全、疫情防控等事项提出要求,并进行了全面部署。

  

  颁发荣誉并合影

  

  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安尼瓦尔·买买提讲话

  

  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作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

  

  新疆天文台工会主席加尔肯·叶生别克作作工会年度工作报告

  

  职代会表决现场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